首页 > 原创 > 正文

胶州巴士公司基层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6月30日,青岛城运控股公交集团胶州巴士公司基层党支部到德信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庆七一·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IMG_9460

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负责人王桂芳向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声情并茂地讲述英雄人物的革命故事。战争年代革命先烈为了新中国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事迹,让聆听者受到了一次革命精神的洗礼。“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随后,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IMG_9463

IMG_9493

IMG_9482

此次活动,通过现场学习,观摩等方式,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凝聚奋进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结合各自岗位职责,内修自省,尽心履职,为胶州巴士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以更加饱满的工作激情和工作业绩向建党101周年献礼。(青报全媒体记者 马妮娜 通讯员 高逄绪)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马妮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