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商银行胶州支行与胶州市公安局治安大队共建庆“七一”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2-07-05 18:47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为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推动发展、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在中国共产党的101岁生日当天,青岛农商银行胶州支行与胶州市公安局治安大队联合开展了“警企共建庆七一·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构建了“资源共享、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微信图片_20220705185415

聆听专题党课、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胶州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高度重视、精心策划,通过多形式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砥砺前行。

微信图片_20220705185436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深地为革命先辈们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艰苦奋斗的精神和事迹所感动。大家表示,一定时刻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崭新的精神面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微信图片_20220705185442

两家单位党员代表在青岛农商银行胶州支行五楼会议室为10位党员过“政治生日”。在活动现场,双方表示肯定了双方在服务人民群众、助力地方建设上,始终保持的不变初心和合作共鸣,坚定了将以本次警企共建为契机,在提升党组织凝聚力、组织力和创新发展能力上搭建更广阔的合作平台,双方希望并坚信,这次共建活动只是双方合作的一个美好开始,它必将结出丰硕的成果,为双方单位实现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共同开启了不同领域“党建共建聚合力 戮力同心促发展”的新篇章。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马丙政 通讯员 孙义佳 周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