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看望病假职工 尽显企业关怀

核心提示: 在全面履行各项职能的基础上,持续关心关爱员工,稳定和凝聚职工群众队伍,使广大职工群众成为建设幸福公交的重要力量。

为落实城阳巴士关心关爱员工的要求,近日,青岛城运控股公交集团城阳巴士工会第十分公司分会组织职工代表对病假职工刘哲涛进行了走访慰问。

微信图片_20211101101216

城阳巴士第十分公司901路二班组班组长杨廷业代表分公司对职工刘哲涛进行了看望。刘哲涛是901路公交驾驶员,最近因为身体原因一直在家休养,杨廷业代表分公司送上慰问品,对刘哲涛说,虽然他不在工作岗位和大家一起奋斗,但是城阳巴士第十分公司这个大家庭时时刻刻都在惦记着他。刘哲涛也对同事们的到来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会保持乐观心态,争取早日回到工作岗位。

慰问看望职工,充分体现了企业的责任与担当,青岛城运控股公交集团城阳巴士工会第十分公司分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还将在全面履行各项职能的基础上,持续关心关爱员工,稳定和凝聚职工群众队伍,使广大职工群众成为建设幸福公交的重要力量。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