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心系员工 情暖中秋 红岛巴士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核心提示: 今后还将在全面履行各项职能的基础上,进一步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职工群众的根本利益,稳定和凝聚职工群众队伍,使广大职工群众成为建设幸福公交的重要力量。

为进一步让广大员工感受到企业的温暖和关怀,提高广大员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在中秋节来临之际,青岛城运控股公交集团红岛巴士工会第二分公司分会组织职工代表对多名病假职工及职工家属进行了走访慰问。

微信图片_20210917192047

红岛巴士第二分公司902路二班组班组长徐洪洋代表分公司对职工赵化山及其家属进行了看望。赵化山是902路公交驾驶员,他的母亲前些天因为身体不适在医院住了段时间,目前在家里休养,徐洪洋递上牛奶,八宝粥,水果等慰问品,并嘱咐一定要注意保重身体,保持心情愉悦,争取早日康复。赵化山也对分公司及同事们的关心表示了感谢。

红岛巴士第二分公司901路一班组班组长王廷宝代表分公司对职工刘克军进行了看望。刘克军是901路公交驾驶员,最近因为身体原因一直在家休养,王廷宝代表分公司送上慰问品,叮嘱他要安心养病,分公司会给予最大的帮助,刘克军也对同事们的到来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会保持乐观心态,争取早日回到工作岗位。

慰问看望职工,充分体现了企业的责任与担当,青岛城运控股公交集团红岛巴士工会第二分公司分会,今后还将在全面履行各项职能的基础上,进一步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职工群众的根本利益,稳定和凝聚职工群众队伍,使广大职工群众成为建设幸福公交的重要力量。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