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城阳巴士公司开展纪念“九一八”活动缅怀历史

核心提示: 立足本职、 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党和国家多做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907135911

9月7日上午,城阳巴士第二、第六分公司党支部开展了以“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接受革命精神洗礼”为主题的党员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同志来到上马街道葛家屯社区烽火军屯红史馆参观学习,踏寻红色足迹,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微信图片_20210907135933

活动中,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并认真聆听了讲解员讲解先烈们积极投身革命的光辉事迹。现场的党员们真切体会到在当年坚苦卓绝的斗争环境下,革命先烈们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爱国主义精神。

微信图片_20210907135928

参观交流结束后,城阳巴士第六分公司党支部书记卢振平同志在红史馆会议室,为大家上了一堂题为《缅怀先烈忆初心、重温誓词话使命》的主题党课。给大家讲述了先烈们的英勇事迹和光辉历史,带领大家重温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的创业历程,让大家从他们身上汲取伟大的精神力量,使大家对老一辈革命工作者不畏艰辛、甘于奉献的革命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

微信图片_20210907135922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经受了一次灵魂的洗礼和升华。党员孟笑表示,时刻牢记入党誓言,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努力提高个人修养,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继承好革命先辈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和坚定执着的忠诚品格,立足本职、 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党和国家多做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907135916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