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红岛巴士公交司机热心服务获乘客致电表扬

核心提示: 公交末班车已经发出,天还下着雨出租车也打不到,热心的公交师傅主动提供帮助,下班后驾驶私家车行驶30多公里把他送回了惜福镇,他表示非常感动。

9月5日上午,青岛城运控股公交集团客服中心接到王先生的来电,王先生在电话中称,4日晚自己原本是要坐车去后金方向,却坐上了去河套方向的901路公交车,等反应过来时,车辆已经到达西河套站附近,而此时已经是晚上10点左右,公交末班车已经发出,天还下着雨出租车也打不到,热心的公交师傅主动提供帮助,下班后驾驶私家车行驶30多公里把他送回了惜福镇,他表示非常感动。

微信图片_20210907094051

经红岛巴士第二分公司工作人员排查,发现帮助王先生的是901路驾驶员王廷宝师傅,谈到对王先生的帮助,王廷宝师傅谦虚的表示,自己只是做了应该做的,能够帮到乘客,自己也非常高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