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抗疫情 保出行 红岛巴士开展公交车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核心提示: 9月6日上午,青岛城运控股公交集团红岛巴士第二分公司联合场站物业分公司城阳服务站开展了一场疫情防控实战演练活动。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高公交从业人员应对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增强从业人员的安全责任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9月6日上午,青岛城运控股公交集团红岛巴士第二分公司联合场站物业分公司城阳服务站开展了一场疫情防控实战演练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907094115

在演练中,场景模拟公交车驾驶员发现持“红码”乘客,驾驶员立即拨打110报警,并联系分公司防疫办公室负责人报备。

随后,“民警”、分公司防疫部门人员抵达现场,拉起警戒线,隔离现场。对“红码”乘客、当班驾驶员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后,由防疫车辆将人员安全转移到指定地点。同时做好对“红码”乘客及车内其他乘客的基本信息进行登记工作。人员转移后,消毒防疫组对车辆和隔离区域进行彻底消杀。

微信图片_20210907094122

整个演练环节参演人员分工明确,配合默契,严格按照规范流程执行,通过演练进一步增强了公交驾驶员防疫安全意识,提升了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压实了防疫安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为更好地为乘客提供安全、放心、优质的出行服务提供了保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