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巴士99公益日开展关爱马路天使活动 为环卫工人送上“呵护”

    更新时间:2021-09-09 14:38  

“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洁。”环卫工人承担着城市美容的职责,被人们赞誉为“马路天使”和“城市美容师”。“99公益日”是在中央网信办和国家民政部指导下,由各大慈善组织共同发起的,城运集团交运温馨巴士作为同样一种服务大众的群体也积极参与进来,9月9日,温馨巴士盛达分公司开展关爱“马路天使”活动,“馨飞扬”的志愿者们为环卫工人送上一次性口罩、毛巾、洗衣皂等日用品。

微信图片_20210909144106

上午,“馨飞扬”的志愿者们来到环卫工人工作的街道边,拿起笤帚协助环卫工人做好街道的保洁,一起整理规范垃圾桶,邀请环卫工人到我们的纳凉小屋歇一歇,供给热水给他们,把准备好的一次性口罩、毛巾、手套等物品送给他们,并嘱咐他们在平时工作中要注意自身健康,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他们喜笑颜开,环卫工人王女士说:“温馨巴士公司的关心和爱护我们收到了,衷心的表示感谢,以后也会兢兢业业,尽到自己为这座城市美化的一份力。”

微信图片_20210909143929

关爱环卫工人,能体现出一座城市的暖心指数。此活动是要弘扬环卫工人的奉献精神,形成尊重、理解、关心和支持环卫工人劳动的良好风尚,同时也是号召广大市民从自身做起,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自觉维护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为环卫工人传递更多敬意和城市温情,让我们的城市变得更加美丽宜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