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双节来临,城阳巴士公司开展应急演练

核心提示: 此次演练让我们能够在遇到突发事件时能够更好做好应对措施,大大提升了自救能力,为乘客和自己的生命安全提供坚实有力的保障。

中秋国庆双节即将到来,为保障双节期间安全生产,9月15日城阳巴士第四分公司进行了急救消防应急演练。活动现场模拟了发生火情、乘客受伤等多种紧急情况,驾驶员们学习了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如何对受伤乘客施救等多种应急处置办法,参加活动的职工们认真听取了消防安全知识讲解,现场亲身体验了灭火的过程。

图片 3

活动开始青岛红十字搜救队队员纪伟给驾驶员们讲解了在公交车上遇到突发情况又没有医护人员在场的时候应该如何正确施救,并手把手的指导驾驶员清理伤员口中异物、做人工呼吸、实施胸外按压的过程和细节。随后分公司安全人员为驾驶员们讲解了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灭火的技巧和细节,驾驶员们对使用灭火器灭火作进行了实践操作。

图片 2

活动最后食堂工作人员进行了厨房火灾处置演练。安全工作人员先详细讲解了引发厨房火灾发生的原因及厨房火灾的应急处置方法。之后,分别对灭火器的适用场合、分类和使用等进行了讲解,并现场示范了灭火器如何操作和灭火方法。食堂全体员工认真听取了消防安全知识讲解,现场亲身体验了灭火的过程。

图片 1

参加演练的驾驶员梁泽涛表示,此次演练让我们能够在遇到突发事件时能够更好做好应对措施,大大提升了自救能力,为乘客和自己的生命安全提供坚实有力的保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