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市北区党建引领防疫情,义务奉献显担当

面对疫情防控,市北区城管局市政二公司党支部坚持党建引领,党团员青年突击队发挥青年生力军作用,春节前利用业余时间开展防疫消杀工作,助力疫情防控。

市北区党建引领防疫情,义务奉献显担当

针对温州路长途汽车站春运期间周边人流、车流量大的特点,青年突击队将此处作为清理消杀工作的第一站。消杀现场,大家做好自我防护的前提下全副武装,手持喷壶,肩背喷雾器,对台阶进行了全面喷洒消毒,并仔细擦拭了两侧护栏,不留死角、不漏一处。

此外,还对雁山立交桥地下通道、海伦路地下通道等7处地下通道,对垃圾桶、台阶、护栏、收水口等处进行了集中喷洒,对通道管理房进行了消毒消杀,并重新张贴了宣传海报,在全力降低病源传播风险的同时,提高过往行人的疫情防控意识。

市北区党建引领防疫情,义务奉献显担当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市北区城管局市政二公司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引领公司青年践行国企社会责任;党团员青年突击队冲锋在前、凝心聚力,积极投入到消杀工作中,彰显出勇担当的先锋本色,为助力疫情防控贡献出一份市政力量。

自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以来,市北区利用线上、线下多种渠道开展防控知识普及,为居民群众解疑释惑,让居民群众及时了解街道最新防疫措施,并主动、积极配合工作。

市北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专班综合督查部文秘组组长孟泉禄说:“市北区在合理做好各级统筹的前提下,不断夯实防控战线,为辖区居民营造安全有序的生活环境,同时我们号召广大居民朋友,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做到不聚集、讲卫生,家中亲友自外地返乡及时上报,共同为建设平安市北贡献力量。”

(通讯员:黄金何爱青)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