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市北这三家网红餐厅后厨接受监督,暴露出这些问题……

关注走进后厨眼见为食行动。春节期间,购物中心的各个餐饮店可是热门打卡地,为了保证市民就餐安全,今天,市市场监管执法人员走进了凯德购物中心,对网红餐饮后厨进行了检查。

今天接受监督的三家餐饮店分别是,阿尔卑斯西餐自助,南京大排档和亚惠美食广场,这三家店后厨食品安全也是大伙们最关注的,今天执法人员走进后厨,就要看看食品安全是否过关。

阿尔卑斯西餐自助由于价位优势,到了节假日就会出现一位难求的情况,今天执法人员来到餐厅,发现这里凉菜占了多数,寿司,沙拉,三文鱼,看着就有食欲,而这些食品必须在专间加工。

专间连门都没有,再看看加工台上面,随处可以看到包着塑料袋未清洗的食品,再看看隔壁加工区域,也存在着食品安全隐患。

随后执法人员又来到了隔壁南京大排档,这也是网红餐厅,比起刚才那家,这里的凉菜间就正规了很多,可是在对后厨检查时,同样发现了食品安全隐患。

执法人员介绍说,2021年走进后厨眼见为食行动,将本着问政原则,围绕市民最关注的食品安全问题,在各区市重点餐饮区域,开展餐饮后厨集中监督检查,尤其是外卖后厨进行联合整治。一周后,执法人员再次对三家餐饮单位进行了回头看检查。

再次来到阿尔卑斯西餐自助餐厅,后厨专间也装上了门,加工台上也比之前干净了,刀具也放在了专区,再看看南京大排档后厨,落地摆放的汤料也摆在了灶台上,之前叠放的食品原材料也进行了分区摆放。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丽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