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颜值高还能防疫的学生装你见过吗?2020中国校服大赛,这家青岛企业摘桂冠

核心提示: 青岛知名学生装品牌——海尚威达亮相第八届国际校服园服博览会,以其创新的款式和功能,吸引了众多专业机构和参展观众驻足、洽谈、订购。

掌上青岛/青网  校服早已不再是“土气”的代名词,而是代表着健康、活力和时尚。今年流行什么色系什么款式?防疫背景下,学生装的功能也在发生一些改变。日前,青岛知名学生装品牌——海尚威达亮相第八届国际校服园服博览会,以其创新的款式和功能,吸引了众多专业机构和参展观众驻足、洽谈、订购。

国际校服·园服展(简称“ISUE”)是中国校园服饰产业展会第一品牌,本届展会汇聚国内外400家优秀校园服饰品牌企业参展,全国50000个中小学学校、幼儿园、教育集团后勤采购老师及教育后勤主管部门领导、经销渠道商等相关人士参观采购,这也是疫情后第一个以校服为主题的展览会。

微信图片_20200726090533

展会现场

据悉,威达学生装以全新的“海尚威达” 品牌“靓相”,在200余平方米的展示空间内,搭建“校园魔方”主题,集炫彩、活力、变幻、时尚+科技于一体,海尚威达在此次展会上发布的“绅情少年——制服装系列”、“动感校园——运动装系列”、“康赢家——防疫学生装系列”、“青春骄阳——棉服系列”、“欧异特——童装系列”五大系列,近百款学生装新品,成为整个展会上的焦点。

由中国教育装备研究院学生服饰研发中心设计、技术、科研人员联合推出的“康赢家——防疫学生装系列”在展会上引起轰动。

微信图片_20200726090539

“海尚威达”学生装

海尚威达运营总监王荟栋表示,该系列针对后疫情时期,结合学生装特点,采用口罩、护目镜、银纤维灭菌口袋“衣体”化设计,采用抗菌高科技面料,抗菌后整处理等工艺,采用洁净清爽的弱对比色彩组合设计,做到了既美观时尚,又健康安全,给后疫情时期的学生装走势指明了方向。

微信图片_20200726090542

海尚威达运营总监王荟栋(右前1)接受记者采访

微信图片_20200726090551

微信图片_20200726090555

“康赢家——防疫学生装系列”在展会上引人注目

微信图片_20200726090600

全球服装产业领袖峰会主论坛

与会展同期举行的2020LINK FASHION全球服装产业领袖峰会主论坛上,威达运营总监王荟栋参与分享,为“做有辨识度的中国学生装”发声,引发同行共鸣。

微信图片_20200726090606

海尚威达设计师高京京(右二)领奖

作为“2020第八届上海国际中国校服·园服展”的重头戏 ,2020中国校服大赛圆满落幕,海尚威达斩获高中运动装大赛一等奖,这是青岛企业首次获此殊荣。本网记者

微信图片_20200726090629

微信图片_20200726090623

海尚威达设计师高京京作品《海纳百川》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文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