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中建科工青岛莱西产业园项目11号地块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7月25日,随着最后一根钢梁吊装完成,由中建科工承建的高科技工业园巨峰产业化基地十一号地块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高科技工业园巨峰产业化基地项目是青岛市,崂山区首个“飞地”项目,同时也是新旧动能转换及突破平度莱西攻势重点项目,项目由巨峰科创开发建设及运营,总占地面积680.23亩,规划总建筑面积45万平方米,根据项目的总体规划,结合招商企业入驻需求,建设标准化厂房、定制化厂房、办公楼、住宿区以及配套设施,计划2022年全部建成并投入使用,目前开工面积已达到十万平方。

十一号地块是疫情发生后莱西市首批复工复产项目,项目部做到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同步推进,在满足当地政府和业主单位政策文件要求,落实进场人员备案、复工审批等措施的前提下,紧抓工人返程和各项生产资源配套,有条不紊战疫情、促生产、保履约。

按照“指标不变,目标不减”的总体工作思路,重新梳理项目工期总控计划,制定十一地块关键节点,经过四个多月的连续施工,顺利封顶。下一步,将持续推进二次结构、功能完善及相应配套施工,力争年底前部分区域投产使用,明年上半年整体投入使用,为后续入驻企业生活办公解决后顾之忧。作为园区的中央核心地块,建成后将作为定制厂房、功能配套服务及园区对外展示的窗口使用。

(通讯员 林春燕)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