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小吃精酿、潮酷摄影打卡……青岛这个创意市集有点“滋”

用青岛话如何形容愉悦、舒坦的情绪与状态?在青岛土著的字典里,“滋”大概是既精炼又形象的概括。洗海澡、哈散啤、吃蛤蜊……这个夏天,除了这些常规动作,是时候该来点新鲜有趣的“解暑”活动了。7月24日至26日,由上实中心联合潮漫企画主办的“滋在市集”在崂山区金狮广场一层北中庭举行,39家实力派店家同时出摊。据了解,此次创意市集活动汇集了各国精酿、各色小吃、机车、潮玩潮品、匠人手作等,还有好玩摄影打卡装置、乐队表演和训犬表演。

微信图片_20200725135217

微信图片_20200725135222

微信图片_20200725135305

记者在现场看到,青岛知名摄影工作室Z-sides studio还特设了一处摄影打卡装置,以14至15世纪荷兰著名画家希罗尼穆斯·博斯的画作为灵感源,创造了一个充满荒诞与怪异趣味的马戏团自拍小黑盒。当你走过缓缓拉起的幕布,进入镜像四维立体空间,便会成为画作中或有趣或怪诞或神奇或隐形的角色。

微信图片_20200725135230

微信图片_20200725135250

微信图片_20200725203954

微信图片_20200725203951

来逛市集,自然少不了吃吃喝喝。本次滋在市集上,既有青岛精酿界的10年老店,也有青岛本土原创冰淇淋品牌,金酒、甜品、日常小吃等也通通安排了。在活动现场,大家还能体验到不同烘焙手法下的迥异风味,从咖啡生豆到生烘的过程,探索不同温度下口感的变化。

微信图片_20200725135615

酷炫的改装机车、有调性的书法摊、独具匠心的陶瓷手作、以可食用原材料制成的彩妆与护肤品……滋在市集的各色摊位贩卖的不仅是产品与体验,更多的是一种生活方式与态度。

微信图片_20200725125905

7月24日至26日市集举办期间,每天13:30-19:30都会有歌手演唱、民谣弹唱、键盘演唱以及训犬表演等精彩演出,感兴趣的市民不妨前来这里体验青岛的别样“滋”在。

相关链接

本次“滋在市集”由上实中心、潮漫企画联合主办。上实中心位于金家岭金融区的核心,志在打造北中国的“陆家嘴、新天地、时代广场”。项目分为南北区,北区汇聚了金融企业300余家,北区已然发展成熟成为青岛市金融总部的聚集地和高端楼宇经济、总部税源经济的标杆。另有超高层双子塔T1、T2楼正在建设中,拟打造城区标杆性超高层建筑,其中T1建设2家超五星级酒店,分别为外交部的钓鱼台酒店和美国美高梅酒店品牌,T2为甲级金融办公。项目南区即将着力打造6万平方米构想建设青岛的“新天地和时代广场”,体现文化的内涵和时尚的气质,打造集休闲、娱乐、时尚、文化、体育、科技于一体的城市秀场。

潮漫企画一直致力于搭建完整的多方商业交流平台,擅长商业领域的研策定位、招商运营、创意传播等业务板块,志在成为一流的商业运营综合服务商。核心团队多出自世界500强企业,兼具甲方乙方全方位的整合思维,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高效高质的商业服务。

青报全媒体记者 刘琴 尹亚炜/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