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山色峪专线公交"907路亮品樱地图 打造樱桃节主题车厢

核心提示: 现在疫情期间,虽然樱桃采摘在空旷园林,但是还是要避免扎堆,做好防护。

樱桃有早春第一果的美誉,此时位于城阳区夏庄街道山色峪社区的樱桃已陆续成熟,本周末将迎来最佳采摘期。为了方便广大市民朋友采摘品尝樱桃,城阳巴士第一分公司打造樱桃主题车厢,邀您共赴齐鲁樱桃第一谷——美丽乡村山色峪的樱桃之约。

微信图片_20200513151712

907路公交车是唯一一条直通山色峪的公交线路,本周末,山色峪将迎来樱桃采摘高峰, 为迎合浓烈的樱桃采摘品尝气氛,给乘客提供全新的乘车体验,城阳巴士第一分公司的工作人员打造了樱桃主题车厢。

他们在车厢内显眼位置张贴了以樱桃为主题的画板,并精心设计、绘制山色峪各村樱桃园的分布区和公交车线路换乘攻略及描述樱桃营养成分和功效的小卡片插放在车厢内的每个手拉宝里。

为了做好疫情防控给市民提供整洁、舒适、卫生的乘车环境,工作人员在做好服务工作的同时,严把车厢消毒关。营运中,每辆车发车前都会严格按照规定,对车辆的每一个角落进行清理消毒,营运车辆出车后,保证每跑一圈开门、开窗通风。

城阳巴士驾驶员提醒乘客朋友们:“现在疫情期间,虽然樱桃采摘在空旷园林,但是还是要避免扎堆,做好防护。乘坐公交车时佩戴口罩,分散就坐主动出示健康通行绿码或扫码实名登记。同时我们车厢内也备有小药箱、口罩、免洗洗手液、消毒湿巾、爱心雨伞乘客们可以免费借用。”

樱桃采摘期间,城阳巴士“萤火虫”温暖相伴志愿服务团队还将安排志愿者到山色峪停车场疏导客流、车流并为乘客解疑答惑,为出行游玩采摘提供便利服务。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李莎莎)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