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要大胆说出来!青岛公交打造母亲节主题车厢

    更新时间:2020-05-11 10:36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5月9日讯 母亲节来临之际,岛城一辆26路公交车上悄然出现了许多贺卡,它们带着温馨感人的词句和幸福快乐的祝福语,充满整个车厢。据记者了解,这是市南巴士第四分公司在所属26路车厢内开展的“爱要大胆说出来”母亲节主题活动。

10971589164559_.pic

10971589164559_.pic

10961589164558_.pic

10961589164558_.pic

10951589164557_.pic

10951589164557_.pic

“你养我长大,我陪你变老”……在母亲节主题车厢里,工作人员将描写母亲及亲情的诗句打印在展板上,挂在车厢内,希望每个看到的乘客都能想起即将到来的母亲节,对母亲说一句节日快乐。

除此以外,记者还发现,贴纸旁边还有很多各种各样的贺卡,上面写着各种各样对妈妈的祝福。“希望妈妈减肥成功”、“希望妈妈别催我嫁人”……一些乘客也参与进来,在贺卡上写下自己对母亲的祝愿。在装饰车厢现场,26路主题车的女驾驶员王霞也表示:“这种迎接母亲节方式比较新颖,公交车是流动的窗口,这些照片和心愿贴纸会随着公交车穿梭到大街小巷,让更多的市民感受到母亲节的氛围,表达对母亲的感恩。”而王霞初一的儿子也在当日意外出现,为自己的母亲献上了一捧鲜花。“妈妈身为一位公交女驾驶员,平日里真的很辛苦,疫情期间,妈妈除了要辅导我学习还要奋战在岗位上,妈妈,谢谢你!身为你的儿子我很骄傲……”儿子发自肺腑的话语让同为母亲的王霞非常感动。

四分公司工作人员表示,“母亲节虽然是周末,但是有很多母亲和公交女驾驶员一样,要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照片展、写祝福的方式,来向所有母亲致敬,也是希望大家要感恩母亲,尤其是公交女驾驶员们,对广大乘客有感恩之心,并带着这份感恩更好的为广大市民服务。”记者 李树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