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拆除违建400平、清理垃圾40余车次……双山街道联合执法除安全隐患

微信图片_20200417100838

为消除各类因违章建筑而产生的不良影响及安全隐患,确保辖区住宅小区安全形式及环境治理总体向好,同时全面提高居民消防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事故发生,为居民营造一个安全、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4月13日上午,由双山街道副主任胡新天、武装部部长韩树庆带队,根据区执法局“九大攻势”年度工作安排,带领应急管理办公室、街道综合执法中队,会同派出所与大山社区、大山物业公司,针对大山宝城住宅小区存在违规停放车辆、占用堵塞消防通道、私自间隔地下车库、个别租户在地下室违规使用灌装液化气罐等安全隐患,进行消防安全联合执法及集中整治。

微信图片_20200417100845

双山街道在此次违章整治行动中担当作为、履职尽责,致力于为辖区居民打造安全、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进一步提升辖区居民满意度。

微信图片_20200417100842

截至4月16日,已累计拆除违章建筑拆除面积400多平米,清理垃圾40余车次,下一步将继续对存量违建进行彻底拆除。街道分管领导带队开展联合执法行动,进一步加强了执法力度,取得了良好的整治效果。

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刘琴 通讯员 于桂政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