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抗“疫”进行时 智腾科技500套医用防护服驰援一线

核心提示: 2月24日,青岛智腾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彭朱容紧急筹备的500套医用防护服发往武汉,并通过快递发送到武汉市各医院。

在北方,二月二又叫“龙抬头日”,亦称“春龙节”。农历二月初二,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原本是踏青郊游的高兴日子,但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原因而变得不一样。2月24日,青岛智腾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彭朱容紧急筹备的500套医用防护服发往武汉,并通过快递发送到武汉市各医院。

e2541e08c29caf4cd95d5c8c369ca6a

由于防疫货源紧缺、物资难求,彭朱容的心万分急迫,通过公司采购平台、线上网站、朋友推荐等多个渠道,她终于在台湾找到一批医用防护服,并第一时间联系供应商确定物资情况,打包发货。

“要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发挥力量,协助我们的同胞,共渡难关,打赢这场防疫战。”彭朱容说:尽管身在千里之外,但是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的心是一起的。她将持续关注疫情发展情况,积极调动公司资源联系防控物资生产商,持续向防疫一线医院供应。“高品质的产品和领先的技术,将为我们最终赢得抗疫阻击战做了最有力的保障。”

二月二,龙抬头,衷心祈愿,太阳再次升起,祖国大地春暖花开,万物复苏,疫情消退,一切都将继续美好。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