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盗墓笔记将在青岛上演?2020话剧节目单来了(附时间)

核心提示: 记者获悉,“话说人生,剧现万象”2020凤凰之声大剧院话剧季开幕,今年3月-5月,《盗墓笔记4:蛇沼鬼城》、《谋杀启事》等剧作将在青岛上演。据了解,1月17日-19日,线上购票可享限时限档6.5折优惠。

记者获悉,“话说人生,剧现万象”2020凤凰之声大剧院话剧季开幕,今年3月-5月,《盗墓笔记4:蛇沼鬼城》、《谋杀启事》等剧作将在青岛上演。据了解,1月17日-19日,线上购票可享限时限档6.5折优惠。

微信截图_20200117143036

据悉,本届话剧季以“话说人生,剧现万象”为主题,带来了四部话剧作品。原作是南派三叔创作历时最久的《盗墓笔记4:蛇沼鬼城》,将于3月27-28日19:30上演。畅销著书作家阿加莎的原创推理名剧《谋杀启事》,将于4月25日19:30上演。奥斯卡&百老汇的经典《飞越疯人院》,将于5月16日19:30上演。经典爱情喜剧《奋不顾身的爱情》,将于5月31日16:30上演。

微信截图_20200117143051

此外,话剧季还设置了特别活动,邀观众入“剧”。据工作人员介绍,“这次话剧季我们还准备了多场经典复排剧,还原知名话剧作品,让观众近距离接触话剧史上的经典之作。除此之外,我们还准备了5场主题活动,桌游还原悬疑剧舞台故事、经典话剧剧本朗读会、戏剧表演体验营、穿越时光主题沙龙,体验老年妆容。”

记者了解到,此次话剧季已正式开票,线上购票可享限时限档早鸟6.5折。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