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丽转身,青岛西海岸蜕变腾飞,古镇口前途不可估量

    更新时间:2020-01-17 10:26  

西海岸新区作为国务院批准的第九个国家级新区,正在以新势引领着城市的发展。古镇口作为西海岸新中芯,也正以迅猛之势崛起,用6年时间实现了从乡村到示范区的华丽转身,助力青岛城市发展。全面爆发的古镇口,以惊人的速度刷新青岛城市新格局,其区位价值,不可估量。

西海岸新区古镇口湾实景图(来源于网络)

利好加持 鼎立繁华城芯 

古镇口作为西海岸新中芯,随着区府西迁,从商业到产业,从教育到医疗,从山海到公园,古镇口落地了大量城市级大项目、大工程,世界博览城(在建)、中央公园(在建)、约10万人大学城(在建)等城市级配套云集,兼具国家政策利好加持,政治、经济、文化汇聚,引领城市新格局。

(古镇口规划图)

交通腾飞,区域价值升级

交通是城市、经济高速运转的大动脉,承载城市发展的使命。一条M13号地铁线,贯通西海岸新区。青岛龙湖·西府原著落子千亿古镇口,距M13号线直线距离约400米,可与地铁M1(在建)、M6(规划中)、M12(规划中)无缝对接,串联东方影都、吾悦广场等各商圈,与滨海大道交汇,交通便捷,圆满结合了生活繁华与出行便利,位于“资产核”的纯正地铁房,青岛龙湖·西府原著必将攀升更优越的未来!

M13实景图(来源于网络)

龙湖远见 致敬城市发展

高瞻远瞩,西海岸蜕变腾飞;审时度势,龙湖强势布局。古镇口湾,既擎领城市发展风向,又深藏细碎光阴的绿荫。为了定制中国精品生活,龙湖·西府原著化身远涉千山万水的地理学家,基于人群的精准判断、未来土地资源溢价率预估、精品生活超前勾勒,最终落子古镇口,必将为青岛匠造家国传承的稀世巨著。

龙湖·西府原著,以远见西海岸城市格局的雄心与视野,臻筑城市人居新版图,以雕琢时代精品的实力与初心,致敬西海岸澎湃时代!

西府原著别墅实景图(具体以实际交付为准)

地址:中国·西海岸新区·古镇口湾

电话:4008185005 - 2010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