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青岛楼市购买力指数出炉!西海岸继续霸榜

    更新时间:2020-01-16 15:19  

2020新春之际,青岛2019年度楼市购买力指数也于前阵子新鲜出炉。回顾2019,青岛楼市出现了几个有趣的现象(以下资料来源于青岛新闻网):

1.很多人认为2019是楼市冷清的一年,但青岛新房成交量仍稳居高位;

2.限购政策基本未变,但外地购房者对青岛楼市关注度大幅提升;

3.2019年新房市场可售普通住宅持续减少;

4.主城区关注度普遍上涨,西海岸继续霸榜。

image.png

资料图

数据显示,在过去的2018~2019年,西海岸连续两年都位于关注度首位,占比超过20%;同时,西海岸也是本地购房者最关注的区域,并且关注度在持续走高,其中外地购房者关注指数达到了32.7%,新房成交率名列前茅。户型方面,100~150㎡户型最受市场欢迎,80~90㎡关注度有所提升;近9成购房者首付预算在70万元以内。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以上均为资料图

通过分析发现,相对较低的房价、以地铁为主的便利交通、海洋资源、多样化的生活配套以及生活方式成为了西海岸广受关注的主要原因。

对于还在持币观望的朋友来说,以上数据不失为一个好的参考。在购房时,可以考虑以下几点要素:西海岸+齐配套+低首付+好户型,另外如有精妆修+配车位+大品牌这样的产品力加持,就不失为是首选了。如果要具象到某一楼盘的话,不妨可以考虑龙湖·春江彼岸。

image.png

实景图

辛安副中心丨有山有水 有海有城

青岛龙湖·春江彼岸所处的辛安片区,位列青岛五大城市副中心之一,是距离规划中第二条海底隧道最近的一个片区,规划有M2/M6/M12等多条地铁线,发展前景不言而喻。项目距离辛安主要商圈仅约1.5公里,享受麦德龙、中泽购物等商业配套,周边更有南辛安河湿地、徐山公园等生态资源,享受醇熟配套带来的便利生活之余,也可兼得自然清新环境,是目前西海岸难得的宜居之地。

image.png

示意图

89~143㎡丨全龄社区 经典户型

春江彼岸延续龙湖产品的一贯风格,主打户型为89~119㎡经典三房以及143平方米大四房,丰富的面积段对于在西海岸打拼的年轻人或是三代同堂的社会中坚,都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image.png

实景图

一进入到样板间,就能够感受到产品设计上满满的诚意,房子是精装修交付,建材选择都是大品牌,有质量保证。主卧面宽做到了约13.9米,客厅面积近48㎡,南北通透,格局方正,采光量和通风效果都不错,卫生间干湿分离,而且是明卫设计。可以预见未来长辈安度晚年,儿孙绕膝的合家欢生活了。

五维园林丨全龄社区 诗意栖居

园区方面,还是龙湖经典的全龄景观,园区内绿化率约30%,同步欧盟环保标准的1300㎡的龙小湖儿童乐活场地、2500㎡阳光大草坪、850米社区环形健康慢跑道、300米林下漫步大道,全龄乐活设施,让老人孩子都能找到一方专属天地。

image.png

效果图

作为龙湖品牌布局西海岸辛安片区的第一个生活大盘,春江彼岸无论是在园林还是产品方面都采用了龙湖的顶配设定,总价仅需百万起,精妆交付,分配车位。在开盘当天就以90套售罄的成绩红冠西海岸。按照2019年的数据显示,西海岸每售出6套新房,就有一套是春江彼岸,销傲江湖绝非浪得虚名。

image.png

效果图

龙湖·春江彼岸

【2020龙民新春感恩季】火热上线

西海岸初次购房客户额外享1个点优惠

新十年 圆梦西海岸

建面约89~143㎡精妆好房 分配车位

西海岸丨百万起丨临地铁

TEL:0532-5809 888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