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海尔、海信、青啤…这些“青岛制造”登陆青岛地铁2号线!

核心提示: 即日起至3月份,主题列车将持续驰骋在青岛地铁2号线上,满载“青岛制造”品牌,来到市民身边。

DA1W7252

“妈妈说,海尔是家里的第一台冰箱”“从小到大,家里的电视换了又换,还是不变的‘Hisense’”“留学海外时,最地道的中国味是好喝的青岛啤酒”……当您像往常一样走进地铁车厢,放眼望去是满车“中国红”,随处可见的“品牌之都 工匠之城”,以及这样有温度的网友留言,是否想更多地了解留言背后,一个个与青岛制造有关的小故事?

1月13日起,“青岛制造”主题列车正式登陆青岛地铁2号线。车厢以“中国红”为主调,搜集网友关于青岛制造的故事和留言,以新年、春节元素为辅助,并结合岛城地标性建筑,让“青岛制造”企业元素集中“亮相”。乘客们可以沉浸其中,体验、了解“青岛制造”,更能在车厢内扫码互动,“打卡”网红地铁,为“青岛制造”打call ,赢取新年礼物或大奖。

DA1W7222

据悉,这辆主题列车集结了海尔、海信、青啤、澳柯玛、恒尼、喜燕、即发、中车、即墨老酒、特来电、汉缆、华东、琅琊台、灯塔、崂山矿泉、青食、五菱、圣元、青特、双星、酷特、康大、明月、一木、英派斯、雪达、雷神、沃隆、长生、海湾、东软载波、华仁、环球、海容、金王、海丽雅、千里行、英吉多、凯美、一华正红、鑫复盛、琴岛、黄海制药、德宝尚家、顺昌食品、柏兰、品品好、康普顿等近50个青岛制造品牌,让各品牌企业与市民“零距离”接触,让“青岛制造”成为穿梭在城市中的靓丽名片。

DA1W7248

“一上车,就觉得特别温馨、喜庆。”地铁上,市民纪女士告诉记者,家里买家电就认准海尔、海信,青岛啤酒更是少不了,她远在西安的妈妈特别爱吃青食饼干,每次都专门打电话让寄回家。

偶遇主题列车,市民王女士感觉很新颖。她说,小时候,父母就用“牛奶+饼干”喂她;有了孩子,孩子喝奶辅食加的依然是青食饼干。王女士还特别谈到,除了质量过硬,也能感受到“青岛制造”的创新——带孩子去过的海信科学探索中心,感觉很赞;咱们的双星轮胎,知名度也是越来越高。

DA1W7239

“打卡”过“青岛制造”主题列车后,青岛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员工国坤告诉记者,现在地铁人流量很大,对企业而言是“接地气”的广告;而“爷爷说,他小时候也是吃钙奶饼干长大的”这样亲切的留言,更容易引发大家的共鸣。

据了解,即日起至3月份,主题列车将持续驰骋在青岛地铁2号线上,满载“青岛制造”品牌,来到市民身边。(记者 赵文源 通讯员 刘倩倩 宁冠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文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