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世界幸福指数报告》出炉,中国竟然排在这个位置?!

    更新时间:2020-01-16 15:18  

最近,《2019世界幸福指数报告》出炉,芬兰以7.769成为世界上最具幸福感的国家,中国以5.191排名第93位,处在参选国家的中游位置。

此次的幸福指数调查关注的重点在于幸福和社区两个维度,从社交行为、数字媒体、大数据等几个方面考察对幸福指数的影响。有趣的是,这次的幸福指数报告反映了几个趋势:一是GDP增长不代表人民越幸福,二是幸福不平等扩大,以及全球负面情绪上升。

image.png

在国内的幸福指数调查中,收入与幸福感成反比,“怀抱希望”是最能够提升幸福感的心理状态,有超过6成受访者的幸福感来自线上社交。

列夫·托尔斯泰曾说:幸福的人都是相似的,不行的人各有各的不幸。同理,人们对于幸福的追求都是一致的,可幸福感的来源却千差万别。青岛作为沿海新一线城市,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从四面八方涌向这里,渴望实现自己对于幸福的一份追求。而“在西海岸安家”这一课题,无疑是一个兑现梦想的绝佳途径。青岛龙湖·春江彼岸【青年置业计划】,给你一个留驻青岛的好机会。

image.png

示意图

在辛安副中心找幸福

数据显示,幸福感来源于城市的整体环境及多样的生活体验。而辛安片区作为西海岸重点发展的城市副中心,恰好能够用繁华实现百变的生活方式。

image.png

春江彼岸择址辛安,咫尺商圈配套,周末约上三五好友把酒言欢,下班之后购物消遣,哪怕只是一个人,也可以看电影到深夜,路上的霓虹总会为你照亮回家的路。未来,步行1分钟即可到达规划中的M2线地铁口,与M6、M12线于地心交汇,连合第二条海底隧道,让距离不再是距离,随时完成梦想的旅行。

在五维园林中找幸福

如果西海岸的快节奏常常让你感到疲惫,那么春江彼岸愿意给你一个漫步花海的自然之旅,尝试与手机告别,让幸福感从冰冷的屏幕回到真实。周末的清晨,被虫儿的闲谈打断了自然醒。透过大大的窗子望去,满眼青葱。如果说与植物相处的日子会让时光变得温柔,那么打破静谧的只会是孩子的笑声。

image.png

效果图

园区内绿化率约30%,同步欧盟环保标准的1300㎡的龙小湖儿童乐活场地、2500㎡阳光大草坪、850米社区环形健康慢跑道、300米林下漫步大道,全龄乐活设施,让老人孩子都能找到一方专属天地。

image.png

效果图

在精妆好房中找幸福

任何生命的向上生长,都离不开光合作用,人类当然如此。13.9米面宽,阔景宽窗,让地板的秘密总是“暴露”在阳光之下,也温暖了你的样子。约48㎡的宽尺客厅,将园林景致一览无余,在全明卫生间里与阳光共同沐浴,U型厨房为夜晚温一杯牛奶。也许生活不总是优雅的,但是我们总会在日常的每一件小事里,治愈它。

image.png

实景图

幸福并不常在左右,但我们可以迈开脚步去追寻它。龙湖·春江彼岸经典三房/奢阔四房,以高精妆标准交付,成交即享分配车位,让幸福生活一步进阶。心归西海岸,幸福在彼岸。

龙湖·春江彼岸

【2020龙民新春感恩季】火热上线

西海岸初次购房客户额外享1个点优惠

新十年 圆梦西海岸

建面约89~143㎡精妆好房 分配车位

西海岸丨百万起丨临地铁

TEL:0532-5809 888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