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青岛本土便利店的小目标:2020年 加快在华北二三线城市布局

核心提示: 1月14日,山东优同便利店集团有限公司年终总结大会在青岛举办,据了解,山东优同便利店集团有限公司从最初的单体店发展成跨省区的便利店连锁企业集团,成为发展全国连锁便利店的运营商,目前拥有200余家门店,拥有员工1000余名。

1月14日,山东优同便利店集团有限公司年终总结大会在青岛举办,据了解,山东优同便利店集团有限公司从最初的单体店发展成跨省区的便利店连锁企业集团,成为发展全国连锁便利店的运营商,目前拥有200余家门店,拥有员工1000余名。

13223547395701000

会上,记者了解到,2020年,优同集团将发展的目光锁定在华北,将加大以鲁中城市群为中心的济南城市群投资力度,在济南建立优同智能仓储中心,推动济南城市群24小时便利店的发展。续济南之后,优同便利店将继续进驻徐州、淄博、潍坊等地,加快优同便利店在华北2、3线城市的布局。

13223553212615000

此外,优同集团与农夫、可口可乐等众多厂商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在新的营销当中建立起经销商、生产厂家三方信息共享系统,实现了商品集中采购和信息集成管理,建立起从资本结构到分配利益,再到社会资源整合的联合体。

微信图片_20200116195554

目前,优同集团已基本形成了由调查选址到开发建设、单店运行到连锁运营、由中央采购到统配分销、由店面设计到卖场布局、由数据处理到信息管理等一系列工作流程和一体化规模运作的连锁超市的发展运作机制。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