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青岛外贸城年货大集腊八开幕!精品“青岛农品”等你来pick

俗话说,“过了腊八就是年”。春节临近,年味儿是越来越浓了,市民们也早已对最爱的年货大集期待很久了。由掌控传媒联合青岛外贸城共同主办的青岛外贸城年货大集将于1月2日(腊八节)在青岛外贸城C座拉开帷幕。届时,将有近百位展商为大伙儿带来干果、礼盒、海鲜、肉食、特色农产品等众多年货产品,市民可以提前来这里采购年货,活动将持续10天的时间。

微信图片_20191227131012

资料图片

品类丰富,一站式搞定年货采购

为给广大市民采购提供一站式服务,本次年货大集准备了种类丰富的年货,既有传统的干果、零食、特色小吃以及海鲜等“传统大集味儿”的商品,也有时尚干果品牌“三只松鼠”、时尚翡翠“文文翡翠”等极具现代感的产品,还有海参、人参等滋补品也贴心备好。

胶东花饽饽、有机甘薯、有机粮蔬……届时,“青岛农品”也携岛城众多知名农品前来参展。

微信图片_20191230155901

粉条

微信图片_20191230155853

胶东花饽饽

微信图片_20191230155910

有机甘薯

微信图片_20191230155923

有机粮蔬

微信图片_20191230155925

在年货大集现场,每天都将在指定整点组织抽奖活动,抽出50个幸运大奖,现场购买就可以参加抽奖,不限金额。此外,消费者还有机会通过“二次抽奖”,获得由青岛特来电新能源有限公司提供的北汽160和众泰100s三个月的使用权的机会。

微信图片_20191227131015

设主题日,现场免费万张福帖

模特持福走秀、广场舞展演、写福字春联、免费发放万张福帖……活动期间还将组织“百团争艳、万福迎春”系列活动。同时,还将设置社区、社团主题日,让更多社区的居民体会到浓浓的年味儿,展现中老年人的新风采。据悉,现在“百团千福”的征集已正式开始。

微信图片_20191227131017

资料图片

为增加年货大集的文化味儿,主办方特邀央视《鉴宝》栏目的专家于1月5日、6日现场助阵,为市民免费进行文物鉴宝。

1月2日腊八节,青岛外贸城年货大集在青岛外贸城C座等你!

微信图片_20191227130730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刘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