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六千余市民跑步迎新年 这项青岛传统体育赛事已有20多年历史

29日,“交通银行杯”2020青岛市迎新年全民健身健康跑暨“交运·米图出行杯”市民越野比赛活动在青岛市奥帆中心举行,6000余名市民冒雨参加了这场已有20多年历史的青岛市传统体育赛事。

本次活动由青岛市全民健身领导小组主办,青岛市体育局、青岛市体育总会、青岛市旅游集团等单位联合承办。今年的全民健身健康跑将起点设在青岛市国际会议中心门前广场,终点为音乐广场,全程约2.2公里。据统计,约有40个方队、4000余名市民参与到健康跑当中。越野比赛起的起点同样位于青岛市国际会议中心门前广场,终点设在奥帆中心大剧院门前广场。今年的比赛分成7公里、8公里和10公里三个赛段,设男女老年组、男女中年组、男女青年组和男女中学组共8个组别,参赛选手超过2000人。青岛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车景华表示,“迎新年健身跑是青岛市传统的全民健身品牌活动,深受广大市民喜爱。在新的一年到来之际,我们希望通过举行健康跑活动,展现岛城市民健康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鼓励市民养成良好的健身习惯,使之终身受益。”(记者 臧婷)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