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刺猬网”5加仑崂山山泉年销量破千万桶

核心提示: 18.9L崂山山泉水单品销售过1000万桶,体现了饮料集团旗下刺猬网公司一个以多元化产品和物流配送服务为市民提供品质生活的平台的崛起。

(刺猬网董事长杨咏杰接受采访)

12月26日,青岛饮料集团旗下刺猬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18.9L崂山山泉水单品年销量突破1000万桶,暨2017年“崂山矿泉”桶装及大包装水迈入千万桶俱乐部之后,青岛饮料集团又迎来“千万桶”大爆品——18.9L崂山山泉水。18.9L崂山山泉水单品销售过1000万桶,体现了饮料集团旗下刺猬网公司一个以多元化产品和物流配送服务为市民提供品质生活的平台的崛起。

据了解,青岛刺猬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实现了桶装水产品的民生配送,以崂矿加盟配送店、仓储分布、快速入户配送网络为基础,依托互联网、移动互联网等现代通讯技术,搭建“了商品及服务流通新平台。

值得一提的是,青岛饮料集团在“刺猬网”平台基础上,与交运集团强强联合,以莱西交运为试点将配送体系由同城配送延伸到城乡配送,并快速复制到其他各区市,未来将会形成桶装水和其他绿色生态产品多元化服务。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