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七旬老太伤卧车站旁 城阳巴士公交司机出手相助

2019年12月2日城阳巴士第七分公司收到了刘老太在女的表扬电话,家属情绪激动要求表扬917路车驾驶员孙永伟,分公司领导马上落实事情经过,发现11月28日917路车驾驶员孙永伟在驾驶公交车正常行驶至黑龙江路时发现路边有一位老太太我倒在公交车站旁,孙师傅想都没想急忙停下车,在与车上乘客说明情况后马上下车询问老者的情况。

微信图片_20191203135704

孙师傅回忆说:“下车之后将老者扶起时发现老者身上有明显受伤,还有血迹因为外面太冷了他只能将老太太扶上车让老人保暖并且拨打了120。”老太太在上车之后情绪稍有平稳,孙师傅得到了她家里人的联系方式并第一时间通知了他的家人,10分钟之后家人赶到车站将老人接走。

事后经过询问家人得知,老人的身体并无大碍可是多亏了917路驾驶员如果任凭老人倒在马路上天寒地冻会有更多未知的风险和不测,驾驶员孙永伟再回忆起那天的经历时:“作为一名公交驾驶员我那时只是做了每一个人都会做的事情,弘扬正能量。”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