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女孩独自乘车坐过站,暖心司机“专车”送回家

日前,932路车驾驶员杨立华驾驶932路公交车到达终点站墨城路南枢纽站时,坐在车厢后边一直未下车的小女孩跑过来着急的询问,“叔叔还有回后桃林的车吗?”此时已经晚上八点多了,发往劲松一路的末班车已经发车,没有回去的车了,小女孩一听更加着急,眼看着就要哭出来。

公交司机在询问女孩。

公交司机在询问女孩。

驾驶员杨立华耐心安抚小女孩,了解情况,原来小女孩是因为一时走神坐过站了,本应在硕阳路下车却坐到了终点站。此时天色已晚,末班车已经没有了,杨立华放心不下小女孩独自回家,正好自己准备收车下班了,便对小女孩说,“叔叔马上下班了,你等等叔叔,叔叔把你送回家好不好?”,征得女孩同意后,杨立华便将女孩安置在调度室等待,自己去做下班前的收尾工作。工作结束后,杨立华开着自己的车将女孩送回后桃林小区,见到女孩顺利的走进小区后杨立华才自己开车回家。

杨立华表示,“当时天太黑了,让小孩自己回家肯定不放心,正好我下班把她送回去,咱既然服务乘客,就得用心服务,确保每位乘客都能安全到达目的地。”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卓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