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暖心!市民写信表扬敬老爱老的公交车司机

老年人是一生不可避免的时期,人在老年的时候有人加以诚恳帮扶,必定会得以安闲,社会也必定会更具温情。

微信图片_20191115163626

10月30日,城阳巴士二分公司,916路公交车司机石磊行驶至李仙庄站,当时站上有多位七八十岁的老人要到乘车,驾驶员石磊怀揣着“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信条,非常热心,有耐心的等待着步履蹒跚的老人一个一个上车,连着多天都是如此,老人们非常感动,也非常感激,千万的激动与感动汇成一篇红色的感谢信,张贴在916路车上。

“你爱你的乘客,你的乘客,更爱你!……”当同事们看到感谢信对石磊师傅表示赞扬时,石师傅说:这就是我们公交驾驶员平时工作中必须要做到的,这只是我们工作中的一部分。是啊,只要我们用心的做好了工作中的点滴就真正做到了,上车是乘客,下车是朋友。

微信图片_20191115163619

驾驶员日常入微的照顾与尊重,乘客满怀真诚的感激与感谢,都是中华民族最纯美的品德,那一张张红彤彤的感谢信,宛如一团热烈的火焰,温暖着每个人的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