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男子尾随豪车进小区划车扎胎报复,只因误会司机在干这事

核心提示: 一名男子驾车回家时为了警示其他车辆,用远近光晃了一下车灯,没想到被迎面驶来的钱某当成了挑衅。钱某跟踪他回到了春阳路的住处,将他的车身划出好几道口子,还扎爆了车胎。11月6日,钱某被正阳路派出所民警抓获。

一名男子驾车回家时为了警示其他车辆,用远近光晃了一下车灯,没想到被迎面驶来的钱某当成了挑衅。钱某跟踪他回到了春阳路的住处,将他的车身划出好几道口子,还扎爆了车胎。11月6日,钱某被正阳路派出所民警抓获。

8月7日上午,一名男子到城阳公安分局正阳路派出所报案,称自己的途锐越野车停在车位上,保险杠、后背厢盖和两个车门都被人划花了,左后侧的车胎都被扎爆胎。他想不到自己得罪了什么人,不光是担心车被划,更担心自己的人身安全,只得到公安机关求助。

民警调取了周边监控,锁定了一名形迹可疑的男子,他骑着电动车、面戴口罩,怀揣作案工具,还背着一款造型奇特的背包,见周边无人开始划车。民警发现,这名男子似乎对小区十分熟悉,转几个路口就在监控中消失。

11月6日下午,民警驾车在案发小区周边巡逻时,发现了这名戴口罩的可疑男子。民警立刻上前对其进行盘查,从他的背包中搜出一把茶刀。公安机关查明,8月3日晚11时许,这名叫钱某的男子骑电动车时遇见了驾车的受害人,当事人为警示其他车辆变换过几次远近光,被钱某当成故意挑衅便怀恨在心,一路尾随着受害人进入小区,摸清停车位置以后划车报复。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划车泄愤.jpg

(记者 刘卓毅 通讯员 李可)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