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青岛市崂山区建筑业协会成立

核心提示: 11月26日,青岛市崂山区建筑业协会成立大会筹备会及成立大会在青召开。青岛市、崂山区政府相关领导,青岛市崂山区建筑业协会企业代表等100余人参加大会。

微信图片_20191128171332

11月26日,青岛市崂山区建筑业协会成立大会筹备会及成立大会在青召开。青岛市、崂山区政府相关领导,青岛市崂山区建筑业协会企业代表等100余人参加大会。

微信图片_20191128171333

大会审议通过了《青岛市崂山区建筑业协会筹备工作报告和发展计划》、《青岛市崂山区建筑业协会章程》、《青岛市崂山区建筑业协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青岛市崂山区建筑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并选举产生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监事。青岛中建联合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袁永林当选为青岛市崂山区建筑业协会会长,青岛新华友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志顺当选为协会秘书长,中建八局第四建设有限公司、山东电力建设第三工程有限公司、中铁二十局集团第四工程有限公司、青岛高新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青岛市崂山区古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青岛沙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当选为副会长单位。

微信图片_20191128171328

选举后,大会举行了青岛市崂山区建筑业协会揭牌仪式,青岛市、崂山区政府相关领导为协会揭牌,并为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监事、理事进行授牌及颁发聘书。首任会长、青岛中建联合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袁永林表示,协会成立后将围绕崂山区建筑业发展战略,以需求为重点,以服务为中心,以项目为纽带,以金融为保障,带动企业开拓工程市场,通过建立创新工作机制,建设成有实力、活力和影响力的协会,把协会打造成为一流的协会,为构建崂山区建筑行业新格局、提升崂山区建筑业整体水平贡献力量。

青岛市崂山区政府相关领导表示,近年来,崂山区建筑业发展增速始终位于青岛市前列,组建青岛市崂山区建筑业协会,正是响应山东省委常委、青岛市委书记王清宪倡导的平台思维的需要,是抢抓建筑行业新旧动能转换机遇的需要,是凝聚建筑行业各方资源、强化行业引领和自律作用的需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