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商银行青岛市分行、博鸿教育与英国温布尔登英语学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更新时间:2019-11-28 10:14  

2019年11月26日,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市分行、青岛博鸿教育和英国温布尔登英语学校(Wimbledon School ofEnglish  London,以下简称WSE)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三方本着互惠互赢、长期合作的原则,在跨境金融、留学咨询服务等领域,缔结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中国工商银行青岛市分行副行长孙伟、博鸿教育总经理李文进与英国温布尔登英语学校国际业务总监June Dunn女士代表三方签署战略协议。

image001

随着我国国际化进程的不断加深,国内居民出国留学、旅游、商贸、移民、务工等境外活动的增多,衍生出对优质、便捷的跨境个人金融服务需求的高涨和多样化。针对岛城人民日益增多的个人出境准备、资金使用、境外生活及资金回流等各阶段需求,中国工商银行青岛市分行依托强大的境内外服务网络、先进的信息科技系统和卓越的专家服务团队,协同博鸿和WSE将为岛城客户跨境之旅打造“一站式”金融服务。根据协议,三方除在跨境业务、结售汇、国际信用卡等常规金融服务领域开展合作外,还将围绕员工英语培训、客群共建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

image003

近年来,工行国际化步伐加快,截止2019年10月末已在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办了零售业务,设立348个网点,打造线上线下、智能化服务平台,为岛城客户提供优质的跨境金融服务。同时,更是结合自身专业优势,立足于教育市场需求,创新推出诸多有特色的金融产品。如:推出满足出国留学金融需求的出国金融服务品牌“留学无忧 工行相伴”,为海外学子提供“个人结售汇”“跨境汇款”“资信证明”“见证开户”等全方位的出国金融服务。

温布尔顿英语学校建立历史悠久,教学质量卓越,师资力量雄厚,更在2014年-2019年连续6年被英国教育部语言文化认证中心教学评估为排名第一。青岛博鸿教育曾获得品牌青岛年度教育创新奖、最具价值教育品牌、岛城十大诚信留学移民机构等。

此次三方的携手合作,将为岛城居民提供传统型外币资金汇兑、创新型签证代传递、特色型出国金融卡等跨境金融管家式服务,必将助推我市的教育事业更快更好地向前发展。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