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2019中国互联网共享教育营销高峰论坛今日在青岛举办

11月26日,2019中国互联网共享教育营销高峰论坛在青岛举办,此次活动由腾讯众创空间(青岛)指导,兔小蕾共享教育平台、战国策教育联盟主办,校品天下、悟空学院、纵横商学院、超级优才、金牌招生、君图设计协办。众多教育行业培训机构校长、学者、媒体人等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191126142316

据了解,9月11日,2019年中国互联网共享教育营销高峰论坛在青岛高新区腾讯小镇启动,在大会期间,、兔小蕾与战国策教育联盟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创始人签署了合作意向书,两者将在教培机构招生引流方向探索出一条新的路径,通过互联网共享教育社群营销新玩法、整合资源挑战未来。

微信图片_20191126142321

会上,战国策教育联盟创始人赵斌在分享中提到,要打造一个全天候的共享教育平台。在这个互联网新时代,共享教育已经变成一个热词,新形势下教育机构招生的痛点难点以及如何营销都是他关注的重点。此外,韩昀臻、王辉等也出席了会议,并发表了《全员共育两栖教育平台构建》、《民办教育在移动互联网后时代,如何抓住趋势》等演讲。

据兔小蕾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大会他们是为“招生而来”,他们带来了多种产品。教培业师训学习、双12招生方案落地系统、教育品牌展览会等。“希望通过此次大会,吸引更多教育者加入,为互联网共享教育注入新活力。”该工作人员说道。

微信图片_20191126142310

据了解,兔小蕾是国内首家基于B2E2C的社区共享教育平台,旨在为教育机构提供一站式的互联网运营方案。其主要模式为以社区为中心,通过社区线下共享教育节、线上客户资源延伸等形式对7-8家传统教育机构的闲置教育资源进行整合与分配,从而实现教育机构与客户群体的利益最大化。其共享教育资源延伸,体现在平台通过对教育机构已有用户的二次转化、家长社群运营、机构教育体系升级等方式为教育机构做深度营销方案和深度转化方案。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