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交警走进湖岛街道瑞安路社区 给居民送交通安全知识

微信图片_20191107104138

青岛晚报/青网/掌上青岛11月7日讯 6日下午2点,交警杭州路中队交通安全宣传员高健走进辖区市北区湖岛街道瑞安路社区居委会,在社区张惠娟书记的组织下,为40余名社区居委会“帮您办”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开展“细节关乎生命,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宣讲。

在交通安全知识主题宣讲过程中,交通安全宣传员高健警官结合近期发生在G25高速公路嘉兴段“9.28”特别重大交通事故的典型案例进行警示教育。同时,就“珍爱生命 平安出行”有关注意事项和道路交通安全法规知识等方面进行宣讲。针对居民社区及周边道路常见的违规随意乱停车、车辆盲区安全隐患、骑电动车逆向行驶、闯红灯及酒后驾车等常见违法行为,进行警示教育,提醒广大社区居民出行与驾车时一定要克服麻痹侥幸心理,关注细节,安全文明出行。记者 李树海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文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