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青岛创业政策你了解多少?这个宣讲会帮你详细解读+有效对接

核心提示: 本次宣讲会特别邀请了青岛市民营经济发展局创业服务中心和城阳区双招双引中心的嘉宾,系统介绍了青岛落户企业和创业项目的优惠政策和具体资金扶持等相关情况。

微信图片_20191102143342

“青岛风口 青岛机遇”创新创业政策宣讲会现场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为帮助参加本次赛会的青年了解青岛市创业扶持政策,切实为创业者解决创业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帮助创业项目与创业政策有效对接,使更多优质项目落户青岛,助力双招双引,助推青岛发展,青岛团市委在本次“创青春”赛会活动中,组织筹备了“青岛风口 青岛机遇”创新创业政策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特别邀请了青岛市民营经济发展局创业服务中心和城阳区双招双引中心的嘉宾,系统介绍了青岛落户企业和创业项目的优惠政策和具体资金扶持等相关情况。

在小微企业《创新创业政策宣讲》中,青岛市民营经济发展局创业服务中心的宣讲人介绍了青岛市五大创业扶持政策,系统讲解了一次性创业补贴、一次性小微企业创业补贴、一次性创业岗位开发补贴、用人单位吸纳就业社保补贴和岗位补贴及小微企业吸纳高校毕业生社保补贴和岗位补贴等政策的申请条件和方式。

在宣讲中,宣讲人还对一次性创业岗位开发补贴、用人单位吸纳就业社会保险补贴和岗位补贴、小微企业吸纳高校毕业生社保补贴和岗位补贴等政策做了详细解读,为到场的青年创业者们送上一堂丰盛的福利“盛宴”。

随后,城阳区双招双引中心的宣讲人为创业者们介绍了青岛市和城阳区的市情、区情,并向广大的青年参赛者们发出了创业邀请。如今的城阳在深化行政管理体制改革、投融资体制改革、“一次办好”改革等方面动真格、出实招、求实效,以积极奋进的姿态化身成一片投资的沃土。

下一步,团市委还将紧扣“提高项目落地率,扩大赛会朋友圈”这一目标,运用好平台思维、生态思维,分门别类建立“项目库”,千方百计保存量、促增量,抓好“项目、平台、活动”三个关键,让更多更好的青年创新创业项目,在青岛生根发芽、开花结果,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蓬勃发展。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刘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