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中欧企业家峰会永久落户青岛!快来看看这会啥来头?

11月2日上午,2019中欧企业家峰会青岛论坛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开幕。这是中欧企业家峰会第一次走出欧洲,来到中国。会上,原中国外经贸部副部长,中外企业家联合会联席主席龙永图在致辞中宣布:中欧企业家峰会将永久落户青岛。

微信图片_20191102104936.jpg

中欧企业家峰会由中外企业家联合会主办,一年一度。峰会直面中欧经济合作热点,关注国际经济合作変局,成为中欧间企业家和政要聚集堂,交流远见卓识论道明势,对接潜在合作机遇的盛会。

本次论坛以“融入国家发展战略,打造‘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新平台”为主题,聚焦青岛与沿线国家共赢合作、多层次金融发展、多元欧亚经贸合作、科技创新发展等领域,以高峰论坛、500强企业领袖对话、行业圆桌会议、高级别会晤、项目对接等形式,深入解析了相关政策及产业发展方向,探讨以“上合示范区和青岛自贸区”为双引擎的“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新平台发展战略,交流投资及合作机遇,助力中外企业把握时政及商业脉搏,融入上合示范区、青岛自贸区及“一带一路”建设布局,并以此架构全球经济共享平台。掌上青岛/青网记者姜玲

相关链接

自2008年成立以来,该峰会已在英国、法国、瑞士等地成功举办了九届,在业界形成了一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十年来,峰会每年组织500余位中欧政商学届精英深入欧洲主要国家,通过高峰论坛、企业参访、行业论坛、商务对接、社交活动等形式,共商企业国际化发展战略,展望中欧商业创新合作,推动双边包容性的经济增长。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荣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