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弘扬美德,热心相助”,公交司机又干了啥好事?

10月17日,乘客刘女士走进城阳巴士第四分公司办公室,送来一面“弘扬美德,热心相助”的锦旗,感谢913线路驾驶员廉万生。

微信图片_20191018164516

事情还得从6月25日下午说起。当天17时许,刘女士乘坐913路车行驶至城阳区大北曲车站附近时突发疾病,驾驶员廉万生和正乘坐913路车下班回家的第四分公司维修工高峰师傅查看情况后马上向车上其他乘客说明情况,紧急将发病乘客送到了城阳区人民医院的急诊楼门口,与其他乘客一起将病人抬进急救室,为救治争取了宝贵时间。

“我这几个月一直辗转在各大医院进行治疗,现在病情刚刚有所好转,想着得赶紧来感谢感谢廉万生师傅和高峰师傅,真是救命之恩啊。”刘女士称,自己是潍坊人,在青岛工作,当天是因为带状疱疹突然疼痛难忍,支撑不住,幸亏廉万生师傅紧急将车开到医院,自己在出院后第一时间就去定制了锦旗,一定要当面感谢廉师傅和高师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