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律师走进公交车队给司机师傅普法

10月15日,青岛公交集团城阳巴士第三分公司党支部组织部分干部职工与后金社区大党委联合邀请青岛海轩律师事务所的栾萌洁律师举行了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案例分析法律讲座。
    课堂上,栾律师从近期的典型事故案例入手,分别就交通事故所涉及的事故赔偿限额、计算赔偿依据的标准、发生事故时金额垫付及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的使用、发生道路交通事故时的行政处罚等内容进行交流授课,积极解答大家提出的交通事故责任纠纷问题。

律师在给车队上课。

律师在给车队上课。


    通过此次讲座,增强公交职工在参与交通的过程中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增强安全责任感,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提高交通事故法律意识,做到文明交通,平安出行。三分公司党支部副书记管化河表示,公交驾驶员在行车过程中有时会遇到各种各样的突发事故,在事故发生时如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是每位驾驶员应熟悉的。作为大党委成员单位,优势互补,利用丰富的大党委资源,使职工学到了许多在其他地方学不到的知识,以后会继续履行好成员单位的义务,共享资源,为群众创造更多的福利。(来源:城阳巴士第三分公司)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卓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