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牙齿能“私人订制”? 青岛这场会,口腔界半个朋友圈都来了

核心提示: 9月27日上午,2019iACD全球(青岛)年会暨第一届东亚国际口腔论坛在青岛开幕。

9月27日上午,2019iACD全球(青岛)年会暨第一届东亚国际口腔论坛在青岛开幕。本次论坛为期三天,由当代国际口腔医学会(iACD)、山东省口腔医学会、由青岛市口腔医学会、青岛市民营口腔协会承办。50余位来自美国、日本、韩国、西班牙、秘鲁等地专家和青岛大学口腔学院、滨州医学院等高等院校知名教授,以及900余名国内外口腔工作者参与本次论坛。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据悉,本次论坛以“多学科团队合作,创新性牙科诊治”为主题,设置学术会议区、主会场与IDHA国际牙科卫生士课程大会、等近十个分会场。众多学者开展近几十场学术、专题讲座,结合口腔医学多元化发展格局,共商发展路径,共谋口腔医学事业发展之道。记者了解到,本届论坛内容丰富,涵盖种植、美学修复、正畸,牙周、牙体牙髓、儿童口腔、颌面外科、口腔数字影像等多个学科。iACD中国区副会长王聿明表示,本次会议的交流课题、培训技术等,都是国际前沿的技术与理念,对口腔医务工作者是一种很好的提升和促进,开拓了思维。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此外,记者在大会展区看到,多个医疗器械公司展出了最新产品以及医疗工具。挖勺、组织钳、玻璃陶瓷义齿...据潍坊潍坊嘉德隆义齿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目前,消费者比较喜欢的玻璃陶瓷义齿,可提供“私人订制”,不仅硬度低,而且美学效果佳。

微信图片_20190927220229

口腔医疗工具

微信图片_20190927220225

展区产品

据悉,当代国际口腔医学会(iACD)成立于2016年,是以“学术、科学、语言及文化包容,促进思想交流,双语、双文化亚裔牙科专业人士,消除语言障碍,建立东西方交流通道”为责任使命的国际性医学会组织。目前,iACD全球年会已经成功举办三届。“很多外国专家通过不同渠道联系我们前来参会,也给我们建立了信心。未来,我们将继续努力,更加深入的、具体的去做口腔医学的多学科的,以及各个专科最前沿的技术引进。”本届全球年会筹委会常务副主任郭光辉说道。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姜玲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