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登陆山东卫视,圈粉齐鲁大地!“青岛农品”又变网红

“感受到了农业科技的魅力,让我们的生活越过越幸福。”9月23日,山东卫视《山东新闻联播》的《丰收筑梦 献礼国庆》报道中,市民张爱荣接受采访表示。记者了解到,“胶州市2019年中国农民丰收节”系列报道连续两天亮相《山东新闻联播》,展现青岛农人庆丰收的盛况。此外,即日起,“青岛农品”15秒短片也将登陆山东卫视。

微信图片_20190927111455

丰收节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9月21日,“胶州市2019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正式开幕,整个丰收节由“三农”特色展区、“三农”优秀成果展示、“千人齐舞庆丰收”活动、智慧生态农业展、蓝色经济成果展、“庆丰收 赶大集”品牌农产品展销等一系列特色活动组成。

胶北蜜桃、双王葡萄……9月22日、23日,在胶州举行的丰收节连续两天亮相《山东新闻联播》,展示了青岛胶州人民勤劳致富、科技兴农取得的丰硕成果。除山东卫视外,《大众日报》也重点报道,刊发了题为《叫响“青岛农品”助力乡村振兴》的半版新闻。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国农业产业现代化发展的关键年,此次举办丰收节更是对祖国的一份献礼。

1568020265490

扫码观看“青岛农品”15秒宣传片

连续50天,登卫视讲农品故事

湛蓝的大海、时尚的城市、绿色的沃野、应接不暇的特色农产品……自9月23日起,以“绿色品质,世界共享”为主题的“青岛农品”15秒短片正式亮相山东卫视。该片以山海意象、绿水青山为背景,唯美地展示了崂山茶、黄岛蓝莓、大泽山葡萄、胶州大白菜等区域农品品牌形象,同时上榜的还有白庙芋头、旧店苹果、店埠胡萝卜等12个品牌。

据悉,该短片将连续播出50天,市民每天可锁定18:25-18:30时段观看。“青岛农品”登陆山东卫视不仅让让省内乃至全国观众“品”到青岛味道,也展现出青岛“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城市形象。

“青岛农品”是青岛城市品牌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城市品牌最具吸引力的部分之一。今年6月起,“青岛农品”亮相央视,此后又相继在青岛沿海公交与青岛地铁“刷屏”,向全国、全世界讲述青岛“好山好水好农品”的品牌故事。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刘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