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深圳“千帆汇”大赛拟落地青岛企业招商推介会在高新区成功举办

创新驱动

9月26日,在深圳前海母基金、深圳市科技创业促进会的大力支持下,深圳“千帆汇”大赛拟落地青岛企业招商推介会在青岛高新区盘谷创客空间成功举办。青岛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肖焰恒出席活动并致辞。

微信图片_20190926223125

活动期间,来自深圳的竹云科技、鹰驾科技、海纳微传感器、天辰医疗等4家深圳拟落地企业、2家创投机构的企业代表一行15人在对青岛高新区实地考察的基础上,通过招商推介会、一对一对接交流座谈等多种形式,进一步了解高新区营商环境,与相关部门搭建政企对接平台,讨论项目具体落地方案。

肖焰恒对深圳企业家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说,青岛与深圳相似,均因开放而立,因开放而兴,两地创新基因相同。青岛提出“学深圳、赶深圳”,加大对深圳的“双招双引”力度,两地合作往来不断深化。作为全市创新创业高地,青岛高新区积极提升创新创业服务水平,努力打造“让企业家舒服”的营商环境。自今年八月高新区在深圳成功举办招商推介系列活动以来,两地合作得到快速推进,双方尤其在项目引进孵化、基金设立、5G产业布局等方面合作不断深化,目前有越来越多的深圳企业家选择青岛高新区创业兴业,高新区也将一如既往地竭诚为落户项目提供更加高效的营商环境、更加健全的政策体系、更加完善的城市配套,真正为落地项目创新发展保驾护航。

微信图片_20190926223133

青岛高新区众创服务部负责人向深圳的企业家们详细介绍了青岛高新区的区域优势、创新能力、营商环境、发展潜力和近年来经济发展的新成就、新亮点及企业发展的政策利好。随后,高新区众创服务事业部、精准医疗事业部以及组织人事部、科技局、信息技术部的相关负责人与来访企业进行了一对一的洽谈对接,进一步深化落实合作事宜,来访企业表达了对青岛高新区未来发展的前景期待和对来青岛高新区这片热土投资兴业的热切期盼。

据了解,深圳竹云科技有限公司是IAM领域国内目前唯一的一家从底层代码开发,完全自主可控的国产化技术,打破了长期被几家国外厂商技术垄断的信息科技企业;鹰驾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是一家商用车智能安全辅助工具及方案供应商,致力于用医疗级影像处理技术和人工智能影像识别技术解决商用车驾驶中的驾驶盲区,危险驾驶等问题的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海纳微传感器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系统级传感器的产品供应商和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致力于白色家电,工业设备,轨道交通,智能家居等方向的传感器产品研发、生产与销售;深圳天辰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由10多年IVD研发经验的资深专家创立,是一家集研发、生产与销售的创新型高科技体外诊断医疗器械企业。

下一步,青岛高新区将在积极做好相关企业沟通对接,争取项目尽早落地孵化的同时,进一步优化全区招商营商政策环境和制度环境,突出创新孵化服务能力提升,着力打造“政策、资金、平台、服务”四位一体双创扶持体系,努力做到意向企业放心、拟落户企业舒心、落地企业安心,真正吸引、支持、帮扶企业在高新区聚精会神搞创新、一心一意谋发展,以政企合力打造全市创新创业高地,助力青岛高新区创新、人文、生态、活力新城建设。

(消息来源:青岛高新区众创服务部、青岛高新区信息技术部、青岛高新区精准医疗部)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