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误碰公交车逃生锤“”响”了 乘客不用慌复位即可解除警报

核心提示: 8月19日上午,市南巴士第五分公司的驾驶员单波和车载设备员张雷、申晓龙邀请了三位志愿者老人来到11路电动车上,给她们讲解公交车上的安全逃生锤使用方法。

微信图片_20190819175233

本报8月19日讯 8月19日上午,市南巴士第五分公司的驾驶员单波和车载设备员张雷、申晓龙邀请了三位志愿者老人来到11路电动车上,给她们讲解公交车上的安全逃生锤使用方法。因现在车上配备的安全逃生锤比较敏感,有时乘客不小心触碰就会引发安全逃生锤报警。为此,单波和车载设备员张雷、申晓龙现场在车厢内给老人做示范,讲解安全逃生锤的使用方法,并教给志愿者如果触发安全逃生锤该如何解除警报。三名志愿者老人听后十分受益,并表示会将学到的方法教给身边的人,告诉大家如果不小心触碰逃生锤响了不用慌,将逃生锤恢复原位即可。青岛晚报/青网/掌上青岛 记者 李树海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文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