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 > 专栏 > 正文

小男孩乘坐公交车迷路,309路队暖心收留并助其找到家人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8月13日中午11点左右,公交309路车上上演暖心一幕,一位七岁的小男孩坐错车,来到了309路总站洛东小区,驾驶员经过询问得知小男孩本来应该坐308路,结果上了309路车,并且家长没有跟上来,于是驾驶员王师傅将孩子带到调度室试图联系其家人,这时孩子的妈妈也打电话到了309路总站,并表示很快到队上领孩子。

WechatIMG87

大约中午10点左右,一名7岁的小男孩跟爷爷一起在青岛五十三中乘坐308路车,这时309路车也恰巧进站了,孩子在没看清车牌的状况下上了车,结果爷爷并没有跟上车。到309路总站时,孩子依然没有下车,这时驾驶员王师傅发现孩子没有家长陪同,经过询问王师傅意识到孩子坐错了车,于是王师傅赶紧安慰孩子并告诉他会帮他找到家人,王师傅将孩子领到调度室并联系上了孩子的母亲,分公司安全经理很重视并将孩子带到办公室看护,这时已经11点多了,正是中午吃饭时间,安全经理到食堂帮孩子打了一份午餐,并倒了一杯热水给孩子喝。过了一个小时左右,孩子的母亲和爷爷到了309路总站,再三感谢驾驶员王师傅并表示:“知道孩子在你们这里我们很放心,真的很谢谢你们。”

市北巴士第三分公司安全经理提醒广大家长告诉孩子:“如果坐错公交车,要及时向驾驶员叔叔阿姨求助,一定不要盲目下车,到终点站后公交的叔叔阿姨会帮他们联系家长。”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