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保卫生备好备用帘 501车队对公交车哺乳间设施再升级

保卫生备好备用帘 公交哺乳间设施再升级

核心提示: “几天来有关哺乳公交车的话题热度不减,妈妈们都很开心,大家称公交实实在在为我们着想,这也是城市文明在进步的一种体现。” 盛女士说。

本报8月16日讯16日上午,家住麦岛的盛女士拨打501路车队电话,询问带有哺乳间车辆的发车时间,并带着宝宝亲身体验了一番。“我是在妈妈群里看到大家讨论,就想来尝试尝试。”盛女士说:“上车后驾驶员提醒,车内有哺乳间,还询问我是否需要应急包,想的真是太周到了。”为提升服务质量,501车队对“爱心哺乳小屋”服务再升级,工作人员随车准备了应急包,里面有尿不湿、纸巾、湿巾、垃圾袋等物品。此外,还将遮挡帘可以拉动的一侧加装了挂钩,年轻妈妈进入哺乳间后可将帘子拉好,并将挂钩挂好,避免了哺乳期间有乘客误拉帘子造成尴尬。“几天来有关哺乳公交车的话题热度不减,妈妈们都很开心,大家称公交实实在在为我们着想,这也是城市文明在进步的一种体现。” 盛女士说。有许多市民关心布帘的保洁问题。工作人员表示,她们也考虑到了这一点,于是特地准备了10件备用布帘。原本定于一个月拆洗一次,但考虑到夏天布帘容易脏,他们将根据布帘实际使用情况进行清洗,如果脏得快就增加清洗的频率。(记者 徐美中)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