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丢失房产证心急如焚,322路驾驶员帮找回

    更新时间:2019-08-07 12:01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进入夏季气温炎热,市民在乘坐公交车出行时易因高温而心情烦躁,也容易犯困打盹,乘客因为疏忽大意遗失物品的事情频频发生。8月1日,张先生在乘坐322路公交车外出办事时就把装有房产证、发票等贵重物品的文件袋落在了公交车上,幸好被驾驶员王军捡到,没有造成损失。

屏幕快照 2019-08-07 下午12.01.17

8月1日上午,张先生在青岛六十六中车站坐上322路公交车,随后在瑞昌馨苑车站下车,回到家之后才发现把装有房产证、发票、各类贷款文件的文件袋丢了。正当他愁眉不展的时候接到一个电话,原来,322路驾驶员王军在打扫车厢时捡到了这个文件袋,根据发票上的电话,联系到了张先生,并让他来瑞安路总站拿回文件袋。

下午,张先生赶到瑞安路总站办公室,工作人员经仔细核对,确认文件袋是张先生丢失的,将文件袋归还。张先生说“本来以为找回的可能性不大,正发愁呢,没想到驾驶员给我打来了电话,我心里才踏实下来,都怪自己大意了,把这么重要的文件袋丢了,太谢谢王师傅了。”

五分公司工作人员表示,夏季是物品丢失的高发期,乘客上车后一定要看管好随身物品,天气再热也尽量不要让物品离身。下车时也请乘客提前准备,仔细检查好随身物品,万一不慎丢失,可以到车队调度室进行查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