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胶州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 新建五座生活垃圾集中点

核心提示: 胶州市为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进一步提升城市环境卫生质量和水平,方便市民投放生活垃圾,在香港花园、青岛路与常州路交叉处、海尔大道与兰州东路交叉处、宝龙广场、佳乐家商场新建五座生活垃圾集中点。

 

190716162616949381

190712143110511504

190712143041058477

胶州市为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进一步提升城市环境卫生质量和水平,方便市民投放生活垃圾,在香港花园、青岛路与常州路交叉处、海尔大道与兰州东路交叉处、宝龙广场、佳乐家商场新建五座生活垃圾集中点,其中香港花园等三座生活垃圾集中点已建成启用,宝龙广场收集点正在搭建主体框架,佳乐家商场集中点已经开挖地基。投入使用的生活垃圾集中点真正实现了垃圾统一收集、统一清运、统一处理,保障生活垃圾日产日清。集中点设置了分类投放口,增强市民垃圾分类意识,逐渐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积极创造优美的城市环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