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可爱的人|你负责守护国家,我负责给你安家

    更新时间:2019-08-02 16:32  

青岛是我国的海防重镇,也是著名的海军城。劈波斩浪,纵横海疆;逐梦深蓝,向海图强,这就是人民海军。山河为碑,历史作证。70年,沧海横流,不畏惊涛骇浪;70年,守护和平,不断扬帆起航。

军工之强,打造“青岛样板”

一个城市只有在国家发展布局中勇挑重担,才能有所作为。青岛西海岸发展重心向西,诸多大规划注入西海岸新区中心区。在新区中心区中,古镇口湾以科技、研发等产业鼎礼西海岸城市新格局,认真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总书记关于军民深度融合发展系列指示精神,积极探索军民深度融合发展的新路径、新方式,打造军民融合的“青岛样板”。龙湖·西府原著叠加了西海岸中心区和古镇口的双重发展利好,兼具国家政策加持,一座绽放于山海之间的生态人文住区,正款款而来。

古镇口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区实景图

人居之和,著写“生活范本”

都说军人是伟大的,是最可爱的人,其实在他们的背后,还有一片“钢铁长城”在默默的支持,那就是“家”的力量。龙湖·西府原著作为龙湖原著系第四代升级力作,以国府墅区为理想,一脉相承中国千年府制精髓,三重院落空间,礼遇归家的尊荣。

龙湖·西府原著以崭新的姿态,登上城市发展的快车道。这里有繁华的世界博览城(在建)、有绿氧生活的中央公园(在建)、有慢体验的华润TOD小镇(在建)等城市级配套,为海军之家打造了一座宜居生态盛境。

龙湖·西府原著示范区实景图

科教之智,诠释“品质未来”

以不凡著非凡,一直是龙湖的产品之道。早在2013年,古镇口启动区建设用地就以高等院校和科研用地为主,吸引哈工大、中科院、中国海洋大学、海军军官大学等多所高校&科研院开工建设,古镇口“大学城”俨然成为未来西海岸乃至青岛的“海淀区”。选择住宅就是选择一种生活方式,选择圈层就是选择一个可期未来。居于龙湖·西府原著,生活与高校为邻,精英荟萃,一种精致的圈层生活悄然开启。

军民融合学院

地址:中国·西海岸新区·古镇口湾

电话:5885 888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