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胶州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 新建四座一类公厕

核心提示: 近日,胶州市为积极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在城区公园南门、一中附近、汽车站旁、佳乐家,新建四座国家一类公共厕所,已建成三座,其中佳乐家公厕已完成选址规划等工作,正在积极推进,建设完成的公厕已免费向市民开放。这四座公厕在选址上充分考虑了地理位置与人流需求等因素,紧邻居民生活和休闲娱乐聚集区,有效满足了周边居民的如厕需求。

190711162446824104

190711163622449131

190711162419339057

190714151842152442

近日,胶州市为积极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在城区公园南门、一中附近、汽车站旁、佳乐家,新建四座国家一类公共厕所,已建成三座,其中佳乐家公厕已完成选址规划等工作,正在积极推进,建设完成的公厕已免费向市民开放。这四座公厕在选址上充分考虑了地理位置与人流需求等因素,紧邻居民生活和休闲娱乐聚集区,有效满足了周边居民的如厕需求。

公厕注重精细化设计,在内部设置上更科学、更具人性化,有“第三卫生间”、婴儿护理台、空调、免费提供厕纸、洗手液、小药箱等便民设施,在为市民提供绿色健康如厕环境的同时,也让市民切实感受到如厕如家的贴心服务。在设计风格上,注重与周边建筑特点、园林景观、区域文化底蕴有机结合,相互依托。公厕注重管理,在服务标准上制定了详细而科学的操作规程、工具摆放规定、文明服务要求,在管理和考核上,严格落实“统一标准、跟进保洁”作业模式和检查督查项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