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国家战略“加持” 西海岸要发力了

7月24日,《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地方经贸合作示范区建设总体方案》的通过,意味着未来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地方经贸合作示范区将于青岛建设,打造“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新平台。南深圳北青岛,青岛成为国家发展焦点城市。

国家战略助推 崛起西海岸

青岛西海岸新区——第九个国家级新区,是国家实施海洋强国、军民融合两大战略的新支点,西部湾区承载了重要战略定位。随着华润TOD智慧小镇、古镇口大学城等配套落地,诸多百亿级乃至千亿级产业配“加持”,西海岸定将成为青岛发展新磁极,引领青岛加速城市迭代成长,在西海岸新区再造一个“新青岛”。

西海岸区域实景图

战略双高低 抢占古镇口

地铁时代的到来,改变着城市格局,影响整个城市的生活方式,是城市发展的主要动力之一。2018年12月26日,青岛地铁13号线开通,一线串起一湾,可与地铁M1(在建)、M6(规划中)、M12(规划中)线无缝对接。龙湖·西府原著,择址M13地铁张家楼站旁,串联东方影都、吾悦广场等各商圈,通行全青岛,圆满结合了生活繁华与出行便利,抢占古镇口战略双高地。

M13号线地铁路线图

巨匠精神 领驭人居新时代

“土地无脉,无称原著”,龙湖秉承巨匠精神,一揽古镇口约1200亿巨制擘画,世界博览城(在建)、中央公园(在建)、华润TOD小镇(在建)等配套云集,执掌城市精粹;千亿古镇口,定义一座城市层峰人居的至高标准。建面约139㎡宽境别墅,建面约96-115㎡小高层,领驭西海岸人居新时代。

地址:中国·西海岸新区·古镇口湾

电话:5885 8888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巩鑫
0